喵喵🐱

意识流写手,不定时产粮(不要期望太高)楼院明侦玩家,附带湖,德云社。最近搞炸比较快乐。(团偏霖妈,尽量端水)

生活不过都是你罢了

霖源霖

 幼师霖×体智能源


又是稀疏平常的一天,今天的幼儿园也如往常一样,小贺老师正在等小朋友们来幼儿园。

 

“小贺老师,早上好”琪琪小朋友抱着自己的水杯,带着口罩,大声的和老师打招呼。


“早上好,琪琪”贺峻霖低下头和可爱的琪琪打招呼。

“小贺老师,今天松鼠老师回来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吗?”琪琪仰着头看着贺峻霖。

“这么喜欢松鼠老师吗?那我问问他今天来不来。”

“松鼠老师可好玩了,我们一起玩篮球。”

“那琪琪觉得是小贺老师好,还是松鼠老师好。”

“都好,我喜欢小贺老师也喜欢松鼠老师。”琪琪眨着大大的葡萄眼看着贺峻霖,贺峻霖一看新都融化了一点。

“我也很喜欢琪琪呢。”贺峻霖揉了揉琪琪的脸“那琪琪去把水杯放好,我们去玩区域等等其他小朋友一起去玩滑滑梯吧。”


琪琪拿起水杯跑向水杯架,放水杯的时候,有小朋友来了,“早上好,小贺老师”“早上好,琪琪”鱼鱼向他们打招呼。

“早上好”琪琪和贺峻霖一起回答鱼鱼。

“小贺老师,我在路上看见松鼠老师了,他今天来幼儿园和我们一起玩。”

“真的吗,松鼠老师今天要和我们一起玩。”琪琪蹦了起来。

“那我们等一等小朋友,等会一起去和松鼠老师玩。”贺峻霖拿下小朋友的水杯,等着小朋友们一起来。


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小朋友,他们度兴奋的告诉同伴“今天松鼠老师要来和我们一起玩。”


贺峻霖看着来的差不多的小朋友,在教室里拍拍手,“我们要收玩具,去和松鼠老师一起玩的哟,加油哟 ”


小朋友们着急忙慌的收起玩具,将自己的小水杯背在身上,就跑到贺峻霖前面排队下楼梯了。


“松鼠老师,早上好”“松鼠老师,早上好”“松鼠老师,早上好”七七八八响起的问好声,张真源笑着回“早上好啊,小朋友们。”


“早上好呀,松鼠”贺峻霖学着小朋友们的语气和我张真源打招呼。张真源一愣,忙说,“早上好呀,贺老师”


“你要越过大河去砸到那个小木桶哦”张真源将木板当成了一条大河,请小朋友们跨过大河,去砸怪兽。


小朋友们一个接一个跳过木板,将手里的沙包丢向木桶。“小朋友们真厉害,那等会松鼠老师会变成大螃蟹,你们要躲过大河里的螃蟹,把沙包运到对面去哦!”


小朋友跑向木板,张真源站在木板上左右移动,小朋友们纷纷跑过木板,躲过张真源,偶尔有小朋友不知道往哪里跑,小贺老师总是会悄悄的提醒小朋友们。


贺峻霖拿着手机拍下小朋友和松鼠老师一起玩游戏的视频发到家长群里,今天小朋友们在和松鼠做游戏哦!我们的小朋友都超厉害的!


半个小时的游戏时间结束了,小朋友们要和松鼠老师说再见来了。


“松鼠老师再见👋🏻”小朋友将沙包一个一个还给张真源,然后跑向贺峻霖。贺峻霖带着小朋友们回到教室去接下来的活动了。


时间飞奔,小朋友们要放学了。

“小贺老师,松鼠老师回来接你下班吗?”一个小朋友等贺峻霖帮自己包小肚子的时候问贺峻霖。“昨天我看到你和松鼠老师在蛋糕店买蛋糕吃。”

“我还看到松鼠老师和小贺老师牵手手了。”另一个小朋友说。“松鼠老师和小贺老师一起回家家了”


“这么好奇,下次小贺老师请你去我们家做客。”

“好呀好呀。”


送完小朋友,贺峻霖感觉自己浑身轻松了。回头一望,张真源站在自己教室门口等他下班。贺峻霖拿起自己的包,签牵着张真源的手一起走出幼儿园,来到车上。


“张哥,我给你看,你今天还额小朋友们玩的视频,你看你好像一只兔子诶”贺峻霖将自己手机上的视频拿给张真源看。视频里的张真源正和小朋友们一起热身,蹦蹦跳跳的好像一只小兔子。“你这是偷拍”“我光明正大的拍我们松鼠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哦!而且我拍我男朋友为什么还要偷拍呢?”


贺峻霖的手机里有很多张真源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的照片和视频,他喜欢他们一起玩起来的样子,喜欢看张真源和孩子们一起笑的样子。


其实张真源的本专业并不是体智能教师,也并不是学体育的,而是学音乐,本可以在琴房做一个音乐老师或者一个小学的声乐老师。

可是贺峻霖特别喜欢小朋友,考了幼师资格证,兴冲冲的来幼儿园做老师了。

幼师的工作总是会加班几天班,总是看不到自己可爱的男朋友。所以张真源选择了和男朋友差不多的行业,选择做了幼儿园的体智能老师,每天带着小朋友们做游戏的时候可以看见贺峻霖,还可以和贺峻霖一起下班。

贺峻霖加班的日子里,他会帮贺峻霖递递胶棒,打打下手,还会帮忙画画图谱,教一教贺峻霖最简单的钢琴伴奏。

下班早的日子里,他们两会一起去蛋糕房选一块两个人都爱吃的小蛋糕一起回家。

碰上周末,两个人会一起去逛街或者窝在家里一起看电影。会选择一块自己喜欢的蛋糕,一起去看一场音乐剧,去看一场演唱会,或者窝在家里的沙发上一起喝喝茶睡睡懒觉。

这样的日子虽然并不轰轰烈烈,但确是两人最舒服的生活。


End

评论(1)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