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意识流写手,不定时产粮(不要期望太高)楼院明侦玩家,附带湖,德云社。最近搞炸比较快乐。(团偏霖妈,尽量端水)

普普通通的日常

霖源霖  源霖源

 幼师霖×体智能源


前篇生活里不过是你罢了 

本篇是前篇的一个后续吧。

也是纪念前阵子被搞疯了的我!😂😂😂😂


时间慢慢慢慢的过去,就快到期末了。最近的贺峻霖忙的飞起,又是上面教育局领导要来考核幼儿园,又是赶上疫情要统计人数。


“琪琪妈妈,嗯,我是小贺老师,这样的最近疫情不是严重了嘛,我就想问问你们最近几周有没有去过xx,哦,没有啊,好的,好的。”张真源看着半夜十点突然接到消息要排查疫情的贺峻霖正在给家长一个个打电话。自己也帮不上忙,只能看着贺峻霖群里不断跳出来的信息和不停拨打的电话。


突然,他的手机开始震动,拿起来一看,正事贺峻霖幼儿园的领导,赶紧接起电话。“松鼠老师吗?”“嗯,是的。”“最近疫情不是严重了吗,幼儿园这里考虑到你们要去不同幼儿园授课,怕万一,我们也是说万一碰到一些事情,我们这也不好处理。我们暂时就先停课吧,等疫情差不多稳定下来,再来幼儿园带小朋友们一起玩。”听完领导的解释,张真源看了看对面的贺峻霖,回了“好的。你们也是担心,没事没事。”


在对方挂断电话以后,张真源看着贺峻霖突然间惆怅,要好久看不见活蹦乱跳和小朋友们玩的贺峻霖,好可惜呀!那头的贺峻霖还在和家长一一询问和解释问题。


终于,贺峻霖放下电话在群里上报了情况,才空下来看到一脸郁闷的男朋友。“这是咋了,咋还不开心了呢?”“小贺老师,我不能去看你和小朋友玩了。”“不能就不能呗,等等什么叫不能去看我和小朋友玩了?”张真源举了举手里的手机“被你们领导通知了,最近体智能课不上了”“没事,没事,那你就在家乖乖等小贺老师回家哦,不要拆家哦。”“是我拆家还是你拆家啊🙄”

贺峻霖回想了一下自己搞坏的锅,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张真源不断接到各幼儿园打来的电话,都是让他们暂时不要去幼儿园授课。张真源一合计,给底下的人一起放了假,就在家休息吧。


贺峻霖依旧是明天早早出门,晚上回到家已经六七点天黑了,还抱着一大堆环境资料回家做。这时候张真源总会在门口点一枚小灯,听到门口有开门的声音就跑向门口,接过贺峻霖手里的环境材料。帮贺峻霖脱下厚重的羽绒服外套挂在玄关,拉着贺峻霖坐在餐桌上一起吃饭。


“小张张,今天小朋友还问我了,松鼠老师为什么不去幼儿园和他能玩,我说松鼠老师在家休息呢。”“小朋友说什么了”“他们说松鼠老师好懒啊,不来幼儿园和我们玩。”“你也不帮我解释解释。”“我解释了,我说最近疫情,松鼠老师他们不能来了,要休息休息。嘿嘿😬”


“这次又拿回来做什么呀?”“我要做一个大老虎🐯”“是像这样的大脑府吗?”张真源拿出手做出老虎的样子。贺峻霖立刻举起手机“诶,你要干嘛”张真源赶紧拿手去挡他们的镜头,“这不是让小朋友们看看大脑斧么,你别挡”“不行,大脑斧只给你一个人看”张真源抱着贺峻霖的小脑袋亲亲碰了一下。“好嘛好嘛,给我一个人看。”


吃完饭,张真源将碗收进洗碗柜出来,就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窝在沙发和茶几的中间,真认认真真的对着手机在纸上话老虎。他拿起手机拍下照片,上传朋友圈“在画脑府的小兔子”,配图上还将贺峻霖的脑袋上披上了一个兔子耳朵。


贺峻霖一抬头看到抱着手机笑的灿烂的男朋友,摇摇头接着画自己的老虎。手机里突然探出特别关心发的朋友圈,点进去一看,正是男朋友发的朋友圈。自己的脑袋上多了什么东西好像,仔细一看,兔子耳朵。“张真源,你在给我p兔子耳朵,我就让你带一天兔子耳朵感受一下世界的美好。”冲张真源喊完,贺峻霖接着投身到自己的画作里。


听到对自己喊的男朋友,张真源一愣,然后接着又开始看着男朋友笑起来,真的好像小兔子气急了呀。


贺峻霖做完环境已经十点,本来每天都有的一起躺着看电视的时间被压缩到没有。


张真源甩甩刚洗完吹干的头,看到洗完澡出来,头发丝上还在滴水的贺峻霖,不言分说的就把贺峻霖拉到怀里,将吹风机对准贺峻霖的脑袋,用手作为梳子慢慢的帮他吹干头发。


吹干头发,两人躺下来开始准备入睡,张真源抱住贺峻霖,吻了一下额头,说晚安。被贺峻霖一下子拉下来,在嘴巴上亲了一下,“晚安,好梦。”如果不细看他们两红了的耳朵尖的话,大概就真的入睡了。即使已经这样相拥而眠好多年,但依旧改不了一亲亲就容易耳朵红的特质。


彩蛋是朋友圈的评论


评论(3)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