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意识流写手,不定时产粮(不要期望太高)楼院明侦玩家,附带湖,德云社。最近搞炸比较快乐。(团偏霖妈,尽量端水)

实习记者与音乐剧演员的那些事。

记者贺×音乐剧张

意识流警告⚠️

人物ooc⚠️


贺峻霖坐在张真源的面前,正在进行他的访谈。这不是第一次与张真源的访谈,但确实他作为记者的第一次与张真源的采访。


那时自己还不是一个真正的记者,他在一家娱乐公司实习做记者,那时候的自己只能作为实习生,只能远远的看着前辈采访自己喜欢的音乐剧演员。


“小贺,准备一下,我们待会去采访最近的音乐剧新星。”媛姐一边收拾手上的采访资料一边喊正在导出素材的贺峻霖。“诶,姐,这音乐剧新星啥样,好看吗?”

“你到了就知道了,哪这么多话。”媛姐白了一眼贺峻霖。“待会到了现场,记得别说话啊。”


车上一下子陷入了安静。


“好了媛,别吓小朋友了,看看给你吓的都没声了。”车上的摄像大叔一边看了看媛姐,一边给贺峻霖将今天要采访的人。“今天采访的叫张真源,去年毕业的,毕业大戏很精彩,被好几个大导看上上了好几个剧呢。”


听完大叔的话,贺峻霖原本已经松下来的一口气又提上了心头,那不是很厉害的大神了,不会很咄咄逼人吧。脑袋里幻想出了很多厉害的大神的嘴毒现场,比如自家导师就是其中一个。


贺峻霖摇摇头,赶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媛姐看着好久不说话的贺峻霖,以为自己把人说狠了。“待会跟着我们就行,待在后面记录回答就行。”媛姐叹了口气“别紧张,人还是很好相处的。”


很快抵达了采访现场,今天是《小小孩》的音乐剧的巡演的热场。对于即将来的为期3个月的巡演,导演带着各大音乐剧演员一起为巡演做预热,自然就有了今天这一场参访。


“我想请问张真源,这一次在小小孩里扮演什么角色,这个角色对你的影响大吗?”媛姐终于抢到了问问题的机会。


“我觉得我还有点符合这个角色,不然导演也不会选择我做这个角色,至于是什么角色,那就得等你们来巡演看我们了。”张真源回答的滴水不漏,“至于角色对于我的影响,让我想起了我在那个时候的一些事,这些事让我变得更加强大和自信吧。”


贺峻霖看着在舞台上侃侃而谈的张真源,发觉他的背后可能带着光芒,不是可能是一定吧。带着喜欢,成为角色的光芒。


“记东西啊,不然等会媛又要炸毛了。”摄像大叔亲亲的点点了贺峻霖的脑袋。贺峻霖赶紧低下头接着记下张真源的话。


“小贺,小贺,愣什么神,快采访啊。”策划姐姐敲着屏幕。贺峻霖从自己的回忆里将自己拔了出来。


这时是贺峻霖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记者了,自己做了一个小栏目,采访各类不同的娱乐圈大佬。


h“欢迎大家来到贺呵呵的唠嗑室,今天光临唠嗑室的是我们的音乐剧演员张真源。”


h“来,真源,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z“大家好,我是张真源,一个小小的音乐剧演员。”


h“真远最近在做什么,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吗?”


z“最近在准备《少年时代》的音乐剧的巡演。”


h“这次的音乐剧巡演的时间好像比较长,比起你之前《小小孩》3个月的巡演,这一次的巡演长达半年。”


z“其实国内的音乐剧不像国外的音乐剧,你看像百老汇或者迪士尼,他们的音乐剧其实有些最短几个月,最长的长达几年,但国内来说,《少年时代》的音乐剧的巡演也算比较长,相对来说,我们准备的时间也会比较多。”


h“那排练的过程中有没有发生一些什么好玩的事情,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一下。”


z“这个就算比较秘密了,等到巡演开始了,才可以讲。”


h:“到巡演开始才可以讲,难道是涉及我们的剧情走向。”


z:“可以这么说。”

h:“那我们也不多问了。”


“这是我们的抽签箱,你可以从中间抽一个盒子。盒子里面有不同的挑战。”贺峻霖拿过有着贺呵呵logo的箱子递给张真源。


张真源拿过箱子,抽取期中的一个盒子,打开盒子,里面写着“为你最爱的人清唱一句你最喜欢的歌。”


张真源愣了愣,然后轻轻的开口唱“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一句清唱缓缓入耳。


“好了,本次的贺呵呵的唠嗑室就到刺激结束了,如果想解锁更多的明星,就请关注贺呵呵的唠嗑室吧。我们下期再见。”


关上镜头,贺峻霖与张真源握了握手,各自去赶下一个行程。


“小贺儿,这上完访谈就不理人了。”一条信息从贺峻霖的手机里弹出来。正是来自微信置顶“zzy”的信息。


两人约好,在贺峻霖事业没有正式成样以前在镜头面前互为陌生人。可是这镜头的采访里的眼神却无法掩藏。


“晚上什么时候回家。”又是一条信息弹出来。贺峻霖拿起手机回“迟一点吧,大概8点到家。”



指针指向8点,贺峻霖拖着身体回到家里,一盏温暖的小灯正等着贺峻霖。张真源正坐在沙发上里等他回来。“锅里有饭菜,想吃什么我给你去热。”


两个人坐在餐桌前,张真源看着嘴巴里鼓鼓囊囊像小仓鼠的贺峻霖,越看越可爱。“听说你以前来采访过我。”张真源仿佛不经意的提前这件事。“是呀,那时候还是小实习生。”贺峻霖努力让自己的声线趋于平静。“那你岂不是那时候就看上我了。”张真源用手点了点桌子。“那可不是我们的张真源是音乐剧新星,多帅啊。”贺峻霖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抖。“可是我那时候一眼就觉得你会是优秀的记者呢。”张真源看着贺峻霖的眼睛说“你看到我了?”贺峻霖不禁提高了一个音量。“对啊,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怎么能不看见呢。”


“那你还在我去看你的巡演的剧院门口装第一次遇见。

”“那不叫遇见,那叫有预谋的相遇。

“你怎么知道我会去看那场音乐剧。”

“因为媛姐是我亲姐啊。”

“啊?合着我被你们卖了还得给你数钱。”


其实贺峻霖不是没有想过那一场剧院前的相遇是自己和上天最大的运气。他在那再次遇见了心软的神。并和他有了第一次交流,逐渐成为交心好友。


最后,那一句,我们在一起吧,也是自己最大的运气。没想到,这一些都来源于张真源的谋略。


一年后,贺呵呵的唠嗑室在一众访谈节目中脱颖而出,而这一年,贺峻霖与张真源在社交平台放出照片官宣。


贺呵呵:我的音乐剧王子。附上在贺峻霖第一次采访张真源的图片。

张真源:实习记者终于转正了。附上两人合照。


网友“我就说两人在一起了吧。你们看那期视频,某个张姓音乐剧演员就没差把自己的眼睛张对方身上了。”


                                                      


作者的唠唠:写跑了,将就看吧。今天的彩蛋是时代幼儿园,帮小兔子想想送小松鼠什么礼物比较合适。☺️


。。。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