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意识流写手,不定时产粮(不要期望太高)楼院明侦玩家,附带湖,德云社。最近搞炸比较快乐。(团偏霖妈,尽量端水)

我永远护着你

源霖源

律师贺×音乐剧张

此文在我再次不小心点开了“跟”以后难受的很才有的,所以会很压抑,不喜者慎入。


张真源因为音乐秀节目终于大器晚成,在29岁的这一天,他成功的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一个成熟稳重,有着完美歌喉,性格温柔专业扎实的音乐剧演员,注定会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第一次在机场遇到拍自己的“粉丝”,张真源还有点不知所措,他们和平时的粉丝不一样,不像往常的粉丝是远远跟着,甚至看见他秒速逃走,仿佛自己会吃了她一样,偶尔才会和自己搭几句话,还会问问可不可以拍个合照。如果自己拒绝,也会十分抱歉打扰他的私生活离开。当然家里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律师小朋友,自己偶尔也会和粉丝们打打招呼唠唠嗑什么的,处的十分像朋友。


但现在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这一群,他们好像无情的拍照机器,手机和摄像头无情的怼在自己的面前,一边说着让自己注意身体,一边却一直拍着自己的一举一动,自己仿佛那动物园里的动物正在被人围观。


一眼扫过去,那些人的眼睛里充满着占有的病态欲望。全然没有往常看到的那些淡然和关心。


张真源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但一阵优美的电话声打断了他不开心的情绪,看着手机里显示的霖霖,张真源开心的接通了电话。


“贺儿,我到了,没事,等会就上车去酒店了。”

张真源望着自己面前的“粉丝”,和贺峻霖报备。


“贺儿是谁,你为什么会和他这么温柔。”一个粉丝出声尖叫。


“张真源,你那边怎么了,怎么会这么吵。”

“没什么事,待会到了酒店和你说。”在粉丝说出下一句质问前,张真源挂断了电话。


面对大众永远温文尔雅的张真源第一次露出来不属他形象的那份烦躁和不爽。


但就是这简简单单的一个表情,被粉丝上传到网上。


“张真源机场耍大牌,当众臭脸”爆

“张真源粉丝接机扰乱机场秩序”爆

“张真源电话里喊贺儿,贺儿是谁?”热

“张真源..........”


微博热搜里就因为短短的几分钟视频扁引起不小的热议,很对网友认为你既然是服务大众的明星,那你就应该管好你的粉丝。


真正的粉丝在下面解释张真源并不是不欢迎接机,而是这次并不属于正常范围内工作行程,私人行程不允许接机,且官方拒绝机场图机场视频等。但看的人少之又少。


人们总是希望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就像原本温文尔雅的人露出烦躁,人的烈性根好像就是如此。


但刚刚坐上车离开机场的张真源对于这一切还不知情。他只知道,刚刚跟在他身后的所谓的粉丝正在高速上试图尝试堵死他的路,去拍到他们想要的图片。


司机师傅凭借着高超的技术甩掉了这些粉丝。抵到酒店时,张真源才惊觉自己居然出了一身汗。从来没有因为这些让自己如此劳累。他打开房间,想要去厕所洗一个澡放松自己。但是打开门的那一下,他就知道不对。凭借陪着自家小朋友多年律师诉讼养成的习惯,他摁下把手的那一刻就发觉自己可能又进入另一个监视的范围内。自己的房间里有一杯还是温热的开水,以及床头柜上那一个扎眼的草莓蛋糕。


张真源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讲电话打到工作人员那,让他们给自己换一个酒店,想了想还是不太安全。他抬手在兄弟群里发了一句,谁可以让自己在他们家住一晚。


丁程鑫私发给他地址和一句,不告诉贺儿吗?

 

不了,他最近在忙一个案子,就不吵他了,索性已经解决了。张真源回复丁程鑫


成,那你过来吧,我让阿姨去给你收拾房间。

丁程鑫放下手机,通知阿姨收拾出客房。


但是哪有不漏风的墙,“粉丝”们拍到了张真源离开酒店,半夜来到不知名小区,在离开小区时,张真源的脸上带着疲倦。


“张真源半夜到访不知名小区”爆

“张真源离开时充满疲倦”爆


晚上,张真源打开手机,发现自己的微博里数千条的@,热搜上还挂着自己许许多多的视频和不同网友的议论。


舆论不停发酵,工作室迟迟不出面,粉丝情绪躁动。


张真源发了一条微博和粉丝报平安,“今天的月色也很美呢”配文是一张站在窗户前看着月亮的图片。


一时间黑粉涌入,在评论区不断攻击真正的粉丝,并以机场视频不断丑化和恶化张真源。


张真源看着这些评论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


半个小时以后,工作室发文称抵制任何形式的非工作行程的接机,抵制任何形式的机场图片与视频。抵制不良的追星行为与不良风气。最后的落款不仅仅有张真源工作室,还有贺呵呵。


贺呵呵是谁,贺呵呵原名贺峻霖,化名贺呵呵,律师入行七年,每一场他经手的案子就没有不成功的,任何律师打官司碰上他都要让自己做好心理准备,最好即使对方出错,自己也不过千分之一的胜率。


随后,贺呵呵转发微博并附言,我的星辰在天上,而我不会摘下他,因为那是我们最好的距离。我会持续关注并跟进此次的案子。以及一段法律科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第一千零三十二条 自然人享有隐私权。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刺探、侵扰、泄露、公开等方式侵害他人的隐私权。隐私是自然人的私人生活安宁和不愿为他人知晓的私密空间、私密活动、私密信息。

第一千零三十三条 除权利人明确同意外,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实施下列行为:

(一)以短信、电话、即时通讯工具、电子邮件、传单等方式侵扰他人的私人生活安宁;

(二)进入、窥视、拍摄他人的住宅、宾馆房间等私密空间;

(三)拍摄、录制、公开、窥视、窃听他人的私密活动;

(四)拍摄、窥视他人身体的私密部位;

(五)收集、处理他人的私密信息;

(六)以其他方式侵害他人的隐私权。


随后,工作室发出一张起诉单子,由贺峻霖起草并上诉“粉丝”侵犯他人肖像权隐私权。以及将谩骂和抹黑诽谤的网友一一律师函。


贺峻霖转发张真源的微博,今夜的月色很美,所以我会护着你。


几天以后,贺峻霖在微博发出自己的律师函和上诉成功证明。并附言:一切都该尘埃落定了,但伤害永远存在



几天后的采访里,主持人闻到张真源这件事情的时候,张真源讲事情慢慢讲述,即使已经过去好一阵子,但回想起却依旧出来一身冷汗。


“那贺呵呵是你什么人啊。”主持人将贺峻霖提了出来。


“那是家人,是要一生保护的人,但很惭愧更多的时候我不善言辞,他总是会保护我更多。”张真源谈起贺峻霖,脸上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这个采访被粉丝看到,他们才知道原来自己的星在那几天究竟经历了什么,自己看到的远比想象中的还要少。但他们也知道贺峻霖对于张真源是什么样的存在。


仅此一事,娱乐圈“粉丝事件”慢慢减少。


张真源和贺峻霖也回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活。张真源又可以在机场看到理智的粉丝,看到那些眼睛里带着温柔光芒的粉丝而不是那些带着张扬和占有的目光。


不过,短暂的消停过后,娱乐圈还是那样,不停的有狂热的粉丝向他们的偶像表达所谓的爱意。


但没有人再来打扰张真源,因为贺呵呵在微博上有威胁性的一句,张真源我护着,我相信中国的法律会保护好我的男孩,我也相信我的专业。所以你们要来挑战吗?


End


作者的叨叨:张哥丁哥最近出去玩所谓的偶遇的粉丝真的是偶遇吗?真的有这么巧吗?原谅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不相信这么多的偶遇与凑巧。还给孩子们自己的私人空间。他们可以和我们展示他们的快乐,但我希望他们下了舞台,不过是一个普通人,既然是普通人就不要关注他们的私生活。


最后,祝孩子们考试顺利,开开心心的,要一直一直这么开心的一起走下去。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